人民网>>房产

家具产品质量抽检 成都9批木家具不合格

彭永生

2014年10月02日10:52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家具产品质量抽检 成都9批木家具不合格

  日前,成都市质监局公布了上半年对全市木制及软体家具产品质量的专项监督抽查报告。报告称:此次共抽查了全市248家企业生产的家具产品257批次,经检验,实物质量合格246批次,产品抽查合格率为95.7%,比去年同期提高了3.6个百分点。

  其中:抽查木家具182批次,合格173批次,合格率为95.1%;抽查软体家具75批次,合格73批次,合格率为97.3%。

  据成都市质监局公布的抽查报告显示:在所有抽查的木家具产品中,有9批次的木家具产品不合格;这其中有5批次产品甲醛释放量不合格,有3批次产品柜类稳定性不合格,有1批次产品理化性能-耐香烟灼烧不合格。

  在所有抽检的软体家具产品中,有2批次的软体家具产品不合格;其中有2批次的沙发木制件不合格,有1批次的沙发金属件不合格。

  报告同时指出,从上半年针对家具产品的抽检结果看,成都市家具产品质量稳中有升,下一步质监部门将继续加强质量监管,对监督抽查质量不合格的产品将督促、指导企业整改,对甲醛释放量超标的企业则将开展立案调查,依法处理。

  华西都市报记者彭永生

(责编:伍振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