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泰安:突击建的路边板房全拆除 含11处铁皮屋

2014年10月10日15:01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泰安:突击建的路边板房全拆除 含11处铁皮屋

  9日上午,泰安市城管执法局泰山区分局联合泰山区城管局、望岳社区、松园社区等部门,集中整治15号路周边环境,拆除11处铁皮屋,两处棚厦,方便周边市民出行。

  9日上午9时许,15号路中段一处板房前,几名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拆除。该板房占用人行道、小区绿化,并将小区围墙破坏,地上水泥都没凝固。工作人员借助工具将拆除的铁皮堆放在一起,等候业主自行处理。15号路南段路东,8个铁皮屋排在一起占用通往小区的道路,行人只能紧靠铁皮屋通行。“这是我们小区的路,一夜之间都盖上房子,走都没法走。”松园小区李先生说。

  “这8间板房是我设的,没有相关手续,对于强制拆除我没意见。”该业主介绍,8间板房一共花费1万7千多元,“没办法,这些拆下来的铁皮,只能当废料拉走处理。”执法人员介绍,国庆假期巡查发现,15号路新建多处板房,经调查核实均为夜间突击搭建,按照相关程序分别向当事人下达限改通知书,责令当事人限期自行拆除。

  截至当天下午两点,共拆除铁皮屋11处,棚厦两处。“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对该路段管控力度,对乱搭乱建板房、棚厦等行为,发现一处查处并拆除一处。希望广大市民、经营业户也能自觉维护周边环境。”(记者 张伟 通讯员 侯飞 曾凡海)

(来源:齐鲁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