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龙湖首九月销售金额323.8亿元 成都西安两商场开业

2014年10月14日09: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龙湖首九月销售金额323.8亿元 成都西安两商场开业

  中新网10月14日电 2014年10月13日,龙湖地产有限公司(港交所股份代号:960)公布,9月单月实现合同销售额41.6亿元(人民币,下同),环比增长2%,销售面积达46.3万平方米。首九月实现合同销售金额323.8亿元,合同销售面积306.2万平方米。成都龙湖时代天街、西安龙湖星悦荟于9月正式开业,凭借精准定位首日便迎来高客流量,成为当地热门地标。至此,全集团开业商场增至13个,开业面积达107万平方米。

  9月,与香港置地连手打造的重庆龙湖·江与城,推出最后的高层组团江城时光,凭借高质量刚需产品及完善的交通和生活配套,实现合同签约金额近4亿元。同时,重庆龙湖·U城精装小户型以低总价、高标准配套的优势,于9月加推410套房源,仅20天蓄客时间,即达成开盘单日成交308套,去化率近80%,认购金额破亿。

  物业销售保持稳健之外,9月,龙湖于成都及西安迎来分别迎来全新商场的正式亮相。9月25日,成都龙湖时代天街I期正式开业,建筑面积约为7.7万平方米(含车库)。该项目定位年轻时尚生活中心,提升娱乐体验类业态占比以满足高新西区高校多、年轻人多的区域特点。商场开业首三日迎客20万余人,实现销售额近700万。

  9月26日,西安龙湖星悦荟正式开业,建筑面积约为7.1万平方米(含车库)。作为龙湖在西安的首个商业项目,定位小区型购物中心,开业当天吸引客流逾10万,销售额突破180万,开业出租率高达96%,迅速成为西安城西地标性的商业项目。

  展望四季度,集团在持有物业及销售物业方面仍颇具亮点。重庆时代天街购物中心(二期)、北京长楹天街购物中心将陆续开业,标志着龙湖旗舰商业品牌首入一线城市。在销售物业方面,龙湖在多地的项目将陆续入市。10月12日,杭州龙湖·春江郦城开盘,3小时内实现九成去化,认购金额近21亿,将陆续转为签约。重庆龙湖·新壹街、佛山龙湖·春江名城亦将于四季度推出,目前蓄客情况良好。集团表示,将不断深化“扩纵深、近城区、控规模、持商业”的战略,凭借优质的产品和多元化的业态,助于四季度获得持续稳健的市场表现。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