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西班牙度假胜地伊比沙岛被曝充斥游人不雅行为

2014年10月15日07:30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西班牙度假胜地伊比沙岛被曝充斥游人不雅行为

  据英国《镜报》10月14日报道,近日一段有关位于地中海的旅游胜地伊比沙岛(Ibiza)的视频引来关注。视频记录了岛上游人种种不雅行为。

  据悉,伊比沙岛一直是西班牙的度假天堂,颇受英国人欢迎。他们常于此举办各种狂欢派对。在这段令人震惊的视频里,可以看到度假者们或在阳台上肆意小便,或裸体趴在车顶酣睡,或酩酊大醉踉跄于街头。视频称,伊比沙岛正处在崩溃的边缘,即将成为第二座拉斯维加斯。

  在结尾处,视频呼吁尽早解决当地人反映的问题,比如公众服务被忽视、私家出租车司机无证驾驶、海滩安全警备不足以及旅游业推广不力等。

  (原标题:西班牙度假胜地伊比沙岛被曝充斥游人不雅行为)

(责编:王丽芬、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