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华东楼市

京范风潮再现金陵 金隅启动南京品牌巡展

2014年10月21日16:35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10月17日,金隅嘉业高端品牌展在德基广场二期负一楼的“有声房地产博览会”上惊艳亮相。古朴城墙、宫灯摇曳,两位身着格格服的艺术模特现场展示宫廷礼仪,将京味十足的皇城文化展现得活色生香。而金隅嘉业的企业品牌也以“名满京师、誉建金陵”的推广语植根访客心头。据了解,金隅嘉业目前已经启动南京品牌巡展。10月20日,接棒德基高端物业展,金隅已继续在水游城负一楼开启一场别开生面的“两京文化展”,携更多惊喜与南京市民见面。

  作为金隅嘉业品牌巡展的第一站,德基广场为期三天的高端物业展为多盘联合展,南京最具影响力的高品质住宅纷亮相。展会以“有声互动”为核心,择“山水城林”为表,汇聚了一批单价1000万元以上的高档物业项目,制造品牌传播能量场。金隅嘉业是现场唯一以企业品牌为参展主体的参展方。金隅的品牌实力也在本次展会中得到了较好体现,而产品细节尚未出炉的“金隅·紫京府”项目也成为现场高端人群的关注焦点。展会三天共有500组客户登记申请加入“金隅会”。

  金隅嘉业是一家拥有27年成熟房地产开发经验的国字号实力派房企,具备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总开发体量超过1600万平方米。金隅在北京房企综合实力排行中常年稳居前十名,目前公司在A股、H股均有上市,位列2014年上市房企综合实力排行榜第20位。金隅嘉业自2013年果敢夺下河西地王走进南京公众视野。今年以来又通过组建媒体“鉴金团”北上品鉴、举办京范十足的品牌战略发布会、启动南京品牌巡展等一系列活动逐步书写自身的品牌标签。越来越多的南京市民开始了解到金隅嘉业“低调”“务实”、“国字号精工房企”、等企业特质。

  下一站,金隅嘉业将移驾水游城。向更多南京市民展示金隅嘉业的企业形象和品牌实力。在水游城展会现场,德基有声互动的分贝机有奖活动将得到延续。只要现场大声喊出“金隅·紫京府”,就有机会获得贴心赠礼。而更多两京文化元素也将轮番上阵,以更亲民的姿态与南京市民倾情互动。

  金隅嘉业,中国上市房企20强,两届 “广厦奖”得主,深耕北京27载,荣誉等身。南京1号作品“金隅·紫京府”即将面世。金隅嘉业将为南京人民奉献怎样的作品,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