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华东楼市

秋雨难挡购房热情 城北新盘星叶瑜憬湾连夜首开卖7成

2014年10月24日10:08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一场淅淅沥沥的秋雨给南京带来了秋天的寒意,但丝毫没有影响人们看房的热情。今年自从进入金九银十以来,城北扎堆的纯新盘就格外耀眼。10月21日晚,城北纯新盘星叶瑜憬湾连夜抢开,热卖7成,为当前的南京楼市再添了一把火!

  城北纯新盘吸引改善客 首开去化七成

  迈皋桥片区的纯新盘今年可谓扎堆上市。在经历了接近一年的筹备期后,位于华电路上的星叶瑜憬湾项目首度开盘推出160套房源,户型为74、96、127、122、86平米,折后均价19500/㎡,总价142万可拿下两房,163万入手三房,客群以迈皋桥当地的改善客为主。截至晚上8:00,星叶瑜憬湾160套房源去化7成,剩余房源基本集中在底层。栖霞建设广告部副总经理王樱表示:这和预期的情况差不多,近期也将会加推新房源,以平推形式的可能性比较大。

  开盘当日可谓优惠多多:开盘当日成功购房、且签订认购协议的,总房款93折优惠;已缴纳诚意金2万抵4万;一次性付款、30日签约享受1.5个点优惠;纯商贷15内签约享受1.5个点,组合15日内享受1个点优惠。以上优惠可叠加。

  地理位置优越 迈皋桥10分钟生活圈

  星叶瑜憬湾,南望紫金山,西邻红山,北赏幕府山,与玄武湖交相辉映。栖霞建设一直以打造优美的园林景观著称,星叶瑜憬湾还将在项目东入口建造一个5000平方米集景观绿化与休闲设施于一体的市民广场,丰富居民日常生活。

  星叶瑜憬湾位于迈皋桥核心地段,紧邻地铁一号线及规划中的六号线,从项目出发,乘坐2站公交,2、3分钟就能到达1号线迈皋桥站,经过6站17分钟直达新街口。周边生活配套相当成熟,形成了10分钟生活圈,步行10分钟都能解决。

  城北片区是潜力股 未来发展值得期待

  南京房地产开发建设促进会秘书长张辉分析,丰富的土地储备,使城北有望成为老城区乃至南京主城开发的重心,提高城北板块在南京老城区开发中的地位和市场份额,不断吸引品牌住宅开发商和商业地产开发商的进驻,为板块发展持续注入动力和兴奋点。同时,栖霞建设、金浦地产、中国铁建、恒大地产、中国电建、昆仑沃华、中电、香港嘉华等一批地产大鳄集体进军城北,也由此开启了城北楼市的品牌和品质时代。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