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迪拜新政鼓励民众乘公交:有机会获赠8斤黄金(图)

2014年10月28日07:26    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迪拜新政鼓励民众乘公交:有机会获赠8斤黄金(图)

迪拜只有13%民众使用公共交通工具

  近日,据媒体报道,迪拜政府为庆祝11月1日的公共交通日,民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便有机会获赠4公斤的黄金。

  作为庆祝公共交通日的活动,迪拜民众若能于接下来的一周弃用私家车,改为使用地铁及巴士等公共交通工具代步,就有机会透过抽奖及其它惊喜方法,获赠4公斤的黄金。报道称,当局将送出包括黄金在内总值27.5万美元的奖品。

  迪拜除了盛产石油,也是民众拥有汽车比例最高的地区之一。统计显示,当地平均每个家庭拥有2.3辆汽车,但只有13%民众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因此迪拜不时出现严重的交通挤塞。

  此次并非迪拜政府首次以黄金利诱民众去解决社会问题,由于阿联酋逾半人口超重,为鼓励人民重拾健康生活,还原娇美体态,迪拜市去年推出“体重是金”活动,胖子在30日内每减肥1公斤,便可获得1克黄金。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