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北京楼市调控政策 明年一季度或调整

张达

2014年11月04日07:13    来源:证券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楼市调控政策 明年一季度或调整

  北京房协秘书长陈志日前表示,从目前市场情况看,未来两个月北京不会出台退出调控的政策,但调控变化是必然趋势,预计明年一季度会有一些以市场为主导的政策调整出来。

  陈志表示,尽管北京的楼市成交总量下降了,但均价仍在上涨,总价变化带来的税收并没有减少太多,这对政府来说意味着市场不太坏,依据这样的市场情形,未来两个月,北京市政府不会像一些城市出台退出调控的政策,但可以预见的是,北京市政府一定在积极的研判市场,分析哪些政策可以退出,哪些政策可以微调。因为所有的新常态并不意味着要僵化在过去的调控思路上,调控变化是必然趋势,预计明年一季度会有一些适应市场的、以市场为主导的政策调整出来。

  陈志还表示,从企业角度看,今年后两个月是一个平淡的收官期,现在要看到有一些政策或需要过一些时间才能进行调整,所以明年一季度也是企业调整战略、调整新的年度计划窗口期。(张达)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