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买房过户抓紧办 APEC会议期间北京房屋过户暂停办理

2014年11月05日11:17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买房过户抓紧办 APEC会议期间北京房屋过户暂停办理

  记者昨天从市住建委获悉,APEC期间全市各房屋登记部门将调休放假,这意味着房屋过户等需要在房屋登记大厅办理的业务将暂停受理。

  据悉,全市各房屋登记部门将于11月7日至11月12日调休放假,共六天。11月2日(星期日)、15日(星期六)上班。由此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据了解,APEC期间全市各区县房屋登记大厅均调休放假,也就是说,房屋买卖、赠予、继承等房产过户手续,以及抵押、解抵押等房屋抵押业务都将暂停办理。

  不过,此举对房屋买卖双方的影响都较小。以二手房为例,产权过户已经是二手房买卖的最后环节,因此二手房买卖双方可以先走之前的程序,待APEC假期结束后就可办理过户手续。

(责编:王丽芬、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