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东莞:寮步10套公租房抽签分配 最低月租仅38元

2014年11月13日09:3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东莞:寮步10套公租房抽签分配 最低月租仅38元

  昨日,记者获悉,寮步镇日前举行了该镇第一批公共租赁房分配, 10户符合申请要求的家庭通过现场抽签的方式抽签配房。据悉,此次通过分配公租房的住户,最快将于半个月后便可入住位于寮步香缤雅苑内的公租房,最低月租仅38元。

  据悉,选房结果将在寮步镇政府网上进行公示15日,公示结束后,分配到公租房的家庭到镇政府资产管理办签订租赁合同后便可直接办理入住手续。(记者吴城华 通讯员周雪平)

(来源:广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