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华东楼市

正荣集团“联姻”江苏男排 百万合作共求发展

2014年11月17日16:07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11月6日,正荣集团冠名江苏男子排球队的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于上午11点在南京金陵饭店正式启动。此次冠名正值新一季中国排球联赛即将开赛,江苏男排将以“正荣男排”的称号首次亮相。

  江苏男排资金困难:正荣集团伸出援手

  此次活动,正荣集团董事副总裁林朝阳、正荣集团南京总经理万延军、江苏省体育局局长陈刚和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杨国庆、江苏男排队员等集团和政府人员出席此次活动。

  江苏男排队教练卢卫中表示:“非常感谢正荣集团在队伍最困难的时期给予支持,他们将为了‘正为南京而荣’的目标而努力。

  随后正荣集团南京公司总经理万延军将150万元的支票交给江苏省体育中心,正荣用这笔资金赞助江苏体育事业。据了解,正荣集团多年来一直支持着国家的体育事业,集团于2013年赞助福建女排,最后获得多场胜利达到正荣支持排球事业的高潮,此次与江苏男排合作也缘于正荣对中国排球的钟情。

  江苏男排主场时隔8年重回南京

  江苏男排一直是国内排坛的一直劲旅,拥有光荣传统和辉煌历史。自1958年建队以来,在全国各项重大赛事中先后十多次获得冠亚军。队伍培养出、张友生、卢卫中、陆飞、张晓东等一大批优秀国手和教练,目前张晨的回归助力增强球队的实力,同时还有着于垚辰、魏家财等年轻后将的加入,全新的队伍面貌令人期待。

  江苏男排队教练卢卫中表示:“此次非常感谢正荣的资助,以及体育局的支持,江苏男排主场才能时隔8年重回南京。球队目前是新老结合的形式,暂无引进外援的计划,他们将在11月16日开始的联赛中,以优异成绩和表现更好的诠释企业与男排为江苏而荣的目标而拼搏。”

  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杨国庆表示:“江苏省男排主场已离开南京8年之久,现在在正荣集团的帮助下,终于回归,落户于南京工业大学。我们也向多家企业寻求资助,但最后是外省企业的正荣集团,却能够在江苏男排资金困难的时候伸出援手,对此我们感到非常感动,希望在今年赛季,能获得好成绩回报正荣的支持。”

  南京:成为正荣扎根长三角重要据点

  正荣在天津、南京、上海、苏州等12个城市有60多个项目,现阶段正荣在江苏省已有苏州正荣独墅湖项目、南京正荣润江城和南京正荣润峯三个项目,南京成为正荣集团扎根长三角的重点区域。

  正荣集团董事副总裁林朝阳表示:“正荣集团多年来一直支持体育事业,对体育事业的给各类捐助超过千万元。此次赞助,正荣将以百分之百的热情投入队伍各方面建设。而南京,是正荣扎根长三角的重要据点。2014年正荣首先为南京市民推出了生态标杆成品,企业除了关注人居生活品质以外,也一直把支持体育作为自己的责任,未来希望正荣与江苏省男排携手并进”。

  万延军表示“从2013年开始,正荣开始进驻苏州、上海、长沙等各个城市,进入南京已经迟了一步,但是正荣为南京市场带来了全新的理念,企业是有足够的能力、责任感和男排一起做好这件事。随着地产行业的发展,集团也在考虑未来把体育和地产结合作为一个方向。”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