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刘嘉玲上海豪宅内景曝光 泳池观景价值上亿(图)

2014年11月17日09:35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嘉玲上海豪宅内景曝光 泳池观景价值上亿(图)

梁朝伟刘嘉玲穿情侣装庆祝(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刘嘉玲

刘嘉玲新购上海豪宅(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嘉玲与梁朝伟结婚六年,婚后二人的绯闻都各自精采,但今年年头二人冷战后,感情反而有增无减,早前更一起穿牛仔裤白T恤加外套情侣装与友人晚宴。

  而坐拥8亿(约7亿人民币)港元身家的嘉玲,更荣登内地媒体“娱乐圈投资富婆”榜首,难怪她投资豪宅绝不手软,早前她就以一亿元购入上海外滩旁“上海半岛酒店公寓”一间四千七百平方英尺(约440平方米)三室两厅的房子,该公寓面向黄浦江,嘉玲表示还没想好公寓用来住还是用来出租,更公开她的投资心得说:“我喜欢投资房子多过股票。”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尹晶晶、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