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华东楼市

“你好!南京”复地御钟山杯城市有爱主题摄影作品征集
启幕仪式隆重举办

2014年11月27日17:48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11月27日上午,由中共南京市委宣传部和南京报业传媒集团主办,龙虎网和南京发布承办的“你好!南京”复地御钟山杯城市有爱主题摄影作品征集大赛启幕仪式在复地御钟山隆重举办。

  启幕仪式上,南京市市委宣传部部长陈炜;栖霞区常务副区长曹海连;南京报业传媒集团党委委员、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项晓宁;龙虎网董事长戴亦钢、总经理朱妮;复地集团总裁助理、复地南京公司总经理倪强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拉开城市有爱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的序幕。

  今年,南京成功举办了青奥会,城市风貌大为改变,正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城市魅力,南京独特的现代风貌和人文气息也为我们提供了广阔的摄影的空间。“你好!南京”复地御钟山杯城市有爱主题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围绕“秋色映古都”和“城市有爱”两大主题,面向全市征集优秀摄影作品。活动旨在为广大市民朋友们和摄影爱好者们提供驰骋思想、展示才华的广阔舞台,把目光和镜头投向时代发展中南京的新变化、新气象,创作出更多形式活泼、富有内涵,吸引人、感染人、打动人的优秀作品,并以此为契机,加强学习交流,在创作作品中受到启迪、得到提高,使“城市有爱”的主题传递到更多的人心中去。

  对此,复地集团总裁助理、复地南京公司总经理倪强表示希望用这个活动来定格南京最美的时刻。“复地集团在注重经济生产的同时也很关注自然生产,重视人文关怀,希望通过类似的活动来传达对这座城市、对业主与合作伙伴的关爱。复地在南京的发展已超过10年,今后将继续为打造中产阶级精致生活努力,未来10年也将继续深耕南京。”此外,还有一位业主也表达了自身的赞同。“我既是复地的业主,也是一个摄影爱好者。南京这座城市太美了,很感谢有这样一次机会去记录下很多美丽的瞬间。”

  “你好!南京”复地御钟山杯城市有爱主题摄影作品大赛征集日期为11月21日到12月26日,持续一个月的时间,参赛奖项分专业组和生活组,分别评选出特等奖、优秀奖、魅力家园奖、特别奖、最高人气奖、感恩奖等共计23名,获奖名单公布后,1月份将举行颁奖典礼。南京市委宣传部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重视,全程关注并参与到摄影作品的征集及后期的评选中,另外所有参与作品经专家审核后,优秀作品还将在龙虎网活动专题中参与义卖,义卖所得款项将公开捐献给南京市慈善机构。

  活动期间,主办方特别邀请江苏省摄影家协会、南京市摄影家协会参与指导,为参与活动的市民设立摄影讲座,免费进行俯拍教学的培训和交流。除了在线专题的作品征集外,龙虎网还特别推出手机发“万幅照片绘大美南京”活动,用万幅照片来定格这座城市2014的记忆。每天将抽出6名参与者赠送精美礼品一份,活动最后还有IPhone6、IPAD、小米手机等你来拿。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摄影大赛启幕仪式中,“御钟山九景”也正式对外公布,“九景”分别是迎宾山壁、飞流叠瀑、虹桥奂景、蹊径野趣、观山亭台、山门海室、凤栖五桐、水木清华、凌云揽霞。 著名书法家王卫军先生为“九景”题字,将启幕仪式的活动氛围推向了最高潮。欢迎广大摄影爱好者积极投稿,参与到发觉南京之美的行动中来!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