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东莞:消防主题公园受热捧 总投资近1000万元

2014年12月01日10:35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东莞:消防主题公园受热捧 总投资近1000万元

  11月30日,为期一个月的东莞消防安全宣传月主题活动接近尾声。东莞(塘厦)消防主题公园成为中小学生学习消防安全的首选地。

  消防主题公园于2013年11月7日正式启用,并免费向社会开放。自开放以来,公园已吸引省内外100多个参观团数万名参观者参观体验,赢得广泛的好评。消防主题公园应东莞市政府、塘厦镇政府为深化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工作而生的消防宣传教育主阵地,项目占地面积约3.2万余平方米,总投资近1000万元,成为别具特色的文化展示功能、教育宣传于一体的消防主题文化体验式展场。

  在东莞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月主题活动期间,塘厦镇利用消防主题公园开展普及教育,从11月6日起至12月29日,安排该镇的57所中小学或幼儿园前来观察,覆盖面包括公办及民办教育机构,此举受到了师生们的欢迎,孩子们在体验中学习了消防知识。(记者/何建文 陈志强)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唐沰、孙红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