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王健林:执笔万达报告 详解4600亿棋局

2014年12月02日07:35    来源:经济网-中国经济周刊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周人物】王健林:执笔万达报告 详解4600亿棋局

  【一周人物】王健林:执笔万达报告 详解4600亿棋局

p14(1)

  王健林:

  执笔万达报告 详解4600亿棋局

  11月24日,万达集团公布了其董事长王健林亲自写的半年工作报告:首先说明,所有数据截至2014年6月30日,未经过审计确认。集团资产达到4600亿元,同比增长21%;收入920.7亿元,完成全年目标的38%、上半年目标的105%,同比增长24%。

  手握4600亿元资产,王健林表示,万达将联合中国最大的几家电商成立联合公司,由这些电商公司参股,首期投资50亿元;下半年万达还将成立万达金融集团;而对于万达上市,王健林说将继续冲击IPO。

p14(2)

  董文标: 并购两家通航公司 志在航空物流牌照

  11月24日,中国民生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中民投”)宣布,通过增资扩股的方式,完成收购民生国际通航61.25%股份,全资收购亚联公务机公司。“通用航空是很好的产业,也是中国政府支持发展的一个产业。中民投现在是直接控股两家通用航空公司,不过,将来还会在欧洲、东亚、北美等地进行控股。”中民投董事局主席董文标说,“更主要的是,随着低空域的放开,中民投未来将着力于空中物流,要把航空物流牌照拿下来。

p14(3)

  ”丁世忠: 安踏要让阿迪和耐克睡不着觉

  “安踏的视野不能局限在晋江。安踏应该是一个世界的品牌。”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丁世忠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以前耐克、阿迪达斯让我们睡不着觉,现在我们也要让他们睡不着。”他表示,安踏为什么要花那么多时间做改革创新,花那么多钱做科技、做专卖店升级、做员工培训?这都是在做品牌的美誉度和忠诚度。丁世忠认为,国内品牌难以国际化的原因在于,中国文化没有真正走出去。

  “随着中国中产阶层的发展,大家都需要新疆原生态的产品和服务。今天很多人说生意越来越难做,做生意从来就没有容易过。中国90%赚钱的电商都在淘宝上,阿里能成功,5年后很多新疆创业者也会成功。”

  ——11月24日,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在新疆电子商务发展高峰论坛上表示

  “虽然传统的奢侈品大牌在中国市场的增速放缓,但是一些新的国际轻奢品牌、高端小众品牌和定制品牌等,在中国市场依然保持着双位数的增长。”

  ——近日,财富品质研究院院长周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刚刚主持完临时股东大会,代表二股东投出决定性的一票。选举出了新的董、监事。他们开始召开新的董事会、监事会和新的领导班子及管理机构。我终于卸任了。从宣布临时股东大会结束,走出会场起,我自由了。”

  ——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11月24日在微博发表声明,宣布正式退休。

  “我已回京住院进一步治疗。无论经历多大磨难,推动人类进步的梦想永不改变,望着窗外的雾?,承受着病痛的折磨,更深刻感到‘See计划’一年多海外艰辛的值得。”

(责编:孙红丽、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