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融创或引合伙方继续购绿城

2014年12月02日07:3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融创或引合伙方继续购绿城

  昨天,融创中国发布了关于“融绿并购事件”的最新公告,称融创中国可能在绿城中国全数退还已支付的代价后终止收购事项;倘若继续进行收购事项,可能与另一方合伙进行。

  在融创的这份公告中,对于股权收购提出了三个选择路径:第一,当中可能涉及(其中包括)

  在全数退还融创中国已支付的代价后终止收购事项;第二,对将予收购的标的股份及其他条款作出调整;第三,根据可能的调整继续进行收购事项,融创中国则拟与另一方合伙进行。

  昨天有消息称,“公告中的‘另一方’指的是持有绿城中国24.313%股份的九龙仓”。

  对此,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研究员严跃进分析称,“融创如果退出针对绿城的股权收购,能够为融创获得一笔可观的溢价;如果对收购条款进行修正,说明融创愿意让步;如果要以合伙人的方式进行收购,一方面或有缓和资金的考虑,另一方面也是希望规避股权收购中的法律漏洞。”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