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启迪方洲:从样板区实景看89、127㎡户型综合优势

2014年12月04日10:25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11月29日,启迪方洲三期朗园样板区盛大公开,新老业主终于可以近距离实景体验新房。那么,我们就从样板区来看看朗园89、127㎡主力户型有哪些优势吧!

    地块优势

    启迪方洲项目位于紫金山南3公里,麒麟新城板块的核心,三期朗园又恰巧位于启迪方洲的核心,东边紧邻清华紫荆幼儿园,南靠天然湖泊彩虹湾,西靠20万商业综合体,北边不远有轨电车科技园站和天泽路站。依山傍水,交通便利,区位之优城东绝无仅有!

    户型优势

    朗园由4栋24-32栋的高层组成,主力户型有89-109㎡的三房、127㎡的四房。

    89㎡2+1户型是三南布局,通透全明,方正紧凑,90㎡以下的户型中能够做到三房布局可谓绝无仅有!小三房的格局可以满足各个阶段的居住需求,可以是婴儿房、客房、书房、衣帽间等,也是这个户型的亮点。如果是两房户型,基本上两三年就得换房了,89㎡的三房户型,不但满足了三代居住功能需求,因为有比较多的面积赠送,也不会降低居住舒适感。

    127㎡四房两厅两卫户型方正,三面朝南,南北通透,动静分离;南阳台可以作为景观阳台,能远眺青龙山;同时有大面积赠送。主卧室270°转角飘窗的设计使得空间感更强,光线更充足,闲暇时光家人可以坐在飘窗上欣赏窗外景色,也可以设计成卧榻或者书桌。让主人的居住有了质的飞跃。主卧为套房设计,配备存储收纳空间和独立卫生间,宽大舒适的独立主卫,与家人的作息时间不产生冲突,设计了马桶,淋浴,盥洗等设备预留空间。主卧对面书房的设计,可以使主人办公的时候不会影响到家人的休息,更可以有自己独立的办公和思考的空间。北向阳台加飘窗的设计,灵动空间,三分之二左右是不算面积的,而且可以根据自身需求,更改为客房,衣帽间等。

    景观优势

    朗园只有4栋楼,间距高达百米,南面可以远眺青龙山景观,中间是面积4000㎡的中央景观带,具体有 “中庭树语”、、 “人文景墙”、、“阳光草坪”、“光影石城”、“中心广场”等五大景观组团,景观的设计概念是“清华新韵”,将还原清华园内的文人雅致,让您在闲庭信步之间,感受来自中国最高学府的文化底蕴。正南的的彩虹湾,就好像是您家的天然河滨花园,茶余饭后可与家人一起漫步水畔,让您的生活更加惬意舒适。

    据悉,拥有优质房源的启迪方洲三期朗园将于近期以10638元/㎡的低价加推,优惠时间仅限于12月份,由于降息、公积金异地还款等利好政策的影响,明年房价极可能上涨,2014最后的抄底契机就在岁末!

 

    销售动态:启迪方洲户型面积约82-127㎡,在售朗园2号楼,抄底价10638元/㎡起。启迪方洲365淘房汇独家优惠:办理价值2万元安家福卡享受启迪方洲目前在售一、二期房源及三期朗园所有推出房源2万享6万优惠。全款总价优惠4万元、纯商贷总价优惠3万元、公积金贷款总价优惠1万元。

    项目地址:启迪大街188号(启迪大街与沧麒东路交汇处)

    项目热线:6662-6666

(责编:王丽芬、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