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北京等五地农厕改造2020年将全部完成

2014年12月05日07:1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等五地农厕改造2020年将全部完成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然)日前,全国爱卫会发出进一步推进农村改厕工作的通知,并具体下达了各地任务。其中北京等五省市到2020年农村卫生厕所普及率力争达到100%。

  根据国务院要求,到2020年全国农村卫生厕所普及率要达到85%。从现在起到2020年是完成农村改厕任务的关键时期,时间紧,任务重。通知要求到2020年底,北京、天津、上海、江苏、浙江等5省(市)农村卫生厕所普及率力争达到100%;吉林、黑龙江、山东、广东、福建、江西、河南、湖北、广西、海南、四川、新疆等12省(区)卫生厕所普及率在2013年底的基础上增加不少于7个百分点;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安徽、湖南、重庆、贵州、云南、陕西、甘肃、青海、宁夏等13省(区)和新疆兵团农村卫生厕所普及率在2013年底的基础上增加不少于10个百分点;西藏自治区要积极开展农村改厕工作。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