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库存高企 开发商推“先试住后买房”

2014年12月11日10:20    来源:荆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库存高企 开发商推“先试住后买房”

  房贷新政推出后,首套房的优惠政策和认贷不认房的新规定,对于商住项目形成了冲击。由于商住项目一向靠“不限购、不限贷”的优势捡漏从住宅市场流失的买房人,而新政策的实施,直接弱化了这类项目的竞争优势,也导致了商住楼蓄客难题的再次涌现。

  为了应对新变化,北京有商住项目近期推出了“全贷款”和免费试住的“赊房”活动,开启了商住市场的抢客大战。

  这个商住项目即将新推出一批精装修的现房loft房源,均价13800元/平方米。为了抢客促销,推出了50套免费试住的房源,购房人只需交部分订金后,就可以直接拎包入住,试住期限最长到今年12月31日,满意的话,签合同购房;不满意的话,开发商承诺退还全部订金。

  不仅如此,对于买房的客户还推出了“全贷款购房”,即通过该房企旗下的“房抵贷”金融产品,抵押房产获得购房所需的首付贷款。如此一反常态地推出“赊房”式卖房以及“全贷款买房”,可见开发商清理库存、回笼资金的意图非常明显。

  该项目负责人表示,原则上虽然享受“赊房”免费试住的房源只有50套,但实际上,对于诚心购买的客户,将视情况将更多的房源拿出来也采用“赊房”的形式。

  对此,有业内人士表示,开发商采用“赊房”的形式,允许购房人先入住后买房,无疑是面临着巨大的竞争和回款压力。这种异于寻常的抢客手段,也表明商住类项目的促销已经到了刺刀见红的白刃战阶段。

(来源:荆楚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