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厦门岛外第一高楼封顶在望

2014年12月15日13:51    来源:厦门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厦门岛外第一高楼封顶在望

  日前,位于集美新城的杏林湾商务营运中心最后一栋楼——12号楼实现首道桁架节点施工完成,意味着营运中心12号楼已正式进入封顶阶段。

  杏林湾营运中心12号楼位于集美新城,西邻厦门集美区行政服务中心,南毗国际级生态公园——园博苑,该楼层总高度262米,地上54层,地下3层,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建成后为厦门岛外第一高楼。

  据钢结构施工单位中建钢构有限公司介绍,该楼为钢框架-钢筋混凝土核心筒结构,外围钢结构与核心筒设置42F、54F两道伸臂桁架层,焊接工作量极大,焊接质量要求高。外框42F桁架层作为该工程的施工关键节点,中建钢构有限公司更是从现场安全防护措施、人员动态管理、物质设备等方面大量投入,目前外框42F桁架层施工完毕已平稳地施工到43F,岛外第一高楼也将封顶在望。(通讯员 王进中)

(来源:厦门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