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南昌198个楼盘存858项用电安全隐患

2014年12月15日14:15    来源:南昌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南昌198个楼盘存858项用电安全隐患

  为加强电力用户安全用电管理,规范用电行为,10月起,市安监局与南昌供电公司开展了南昌市楼盘用户资产电力设施安全检查。截至12月1日,累计对198个楼盘进行了检查,累计发现隐患858项。

  市安监局和南昌供电公司组成4个小组,对全市568个楼盘小区用户资产电力设施开展安全检查工作。检查内容包括:各居民小区安全用电管理是否建立完善并有效执行,是否按照国家、行业标准及技术规范进行设计、安装、试验,运行环境是否良好,高低压一次设备、继电保护配置是否规范齐全,电力接线图是否正确,设备台账是否完善,是否存在其他影响安全用电的重大隐患和问题,对现场隐患严重,不符合安全要求的供电设备、设施坚决淘汰,及时更新、改造供电设备、设施。

  截至12月1日,累计对198个楼盘进行了检查,累计发现安全隐患858项。南昌供电公司将针对查出的问题提出整改方案,实行动态跟踪管理,确保隐患整改到位,保障电力客户安全。(李媛 记者 林潇)

(来源:南昌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