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儋州市强力推进施工质量安全标准化

2014年12月24日10:33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儋州市强力推进施工质量安全标准化

  日前,海南省儋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保障性住房建设施工现场举办了“2014年儋州市建筑施工质量安全标准化工地现场观摩会”。海南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局有关负责人对儋州的做法表示肯定。

  海南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有关部门负责人在观摩会上强调,海南省要通过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全面落实项目五方主体负责人质量终身责任制,严厉打击建筑施工违法发包、转包、违法分包及挂靠行为,不断健全工程质量监督、监理机制,大力发展建筑产业现代化,切实提高从业人员素质,加快建设建筑市场诚信体系,实现建筑市场秩序进一步规范,工程建设各方质量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工程质量监管体制机制进一步完善,工程质量总体水平进一步提升。

  儋州市保障性住房建设单位儋州市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服务中心、施工单位金中天集团建设有限公司、监理单位河南建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在会上进行了经验交流。

  儋州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局长袁树柏对2014年儋州市建筑施工质量安全工作做出阶段性总结,他要求工程建设各方责任主体和监管部门认真思考,对建筑施工质量安全生产形势进行分析,特别要从深层次反思自身工作是否到位,切实把质量安全生产放在首位,真正将建筑施工质量安全标准化的具体工作落实到每一个环节和每一个步骤;各单位要将建筑施工质量安全标准化的理念贯彻在工程建设中,促进儋州市总体建设水平不断提升。

  龚后雨

(来源:中国建设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