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西安推出个人住房组合贷款

2014年12月25日14:2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西安推出个人住房组合贷款

  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等部门日前联合推出个人住房组合贷款,西安市居民在购房时可办理“公积金贷款+商业贷款”的组合贷款。

  据介绍,个人住房组合贷款是指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并符合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的职工购买自住普通住房时,受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所限,公积金贷款不足部分由银行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补足而形成的一种贷款模式。

  组合贷款集中了按揭贷款和公积金贷款两者的优势,公积金贷款利率较低,按揭贷款没有最高额度的限制。采用组合贷款后,既达到了贷款额度的目标,又降低了购房成本。

  个人购买住房时,公积金贷款与商业贷款之和不超过房屋总价款的70%,即房屋总价=购房首付款+公积金贷款+商业贷款。组合贷款中公积金贷款利率和商业性住房贷款利率分别按公积金中心和商业银行相关规定执行。组合贷款中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的贷款期限相同,起止日期相同,放款时间相同,还款方式相同。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