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电建地产2014业绩创新高 跻身央企地产第一梯队

2014年12月26日10:20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电建地产2014业绩创新高 跻身央企地产第一梯队

电建地产于今年4月取得门头沟“泷悦长安”地块,该项目即将入市。

  颁奖词

  作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电建旗下的地产运营平台,电建地产在2014年销售额再创历史新高,跻身央企地产第一梯队,2014年前11个月销售计划完成率高于25家标杆房企平均水平。

  2014年,房地产市场下行压力巨大,市场持续低迷,全国商品住宅累计交易量价齐跌,房企销售同比普遍下滑。作为世界500强成员企业,电建地产积极面向市场,以“管理体系再造”和“品质建设年”为两翼,突破既有工作思路和模式,调整营销体制机制,加快提升运营效率,逆势实现了销售再创新高的良好业绩。

  中国电建地产集团副总经理谢苏明向媒体表示,未来电建地产将加快步伐,成为具有广泛品牌影响力、竞争力和较强投融资和运营能力,质量效益型的国际化的房地产运营商。目前电建地产正着力塑造“电建地产”品牌,将品质建设视为企业发展的根本、着力打造品牌的关键,综合反映企业质量、信誉、实力和能力,实现了快速发展。电建地产在城市布局、开发规模及销售额等多个方面均实现了历史性的跨越。

  而在新的发展机遇期里,电建地产心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以对城镇化的高度前瞻力,励志实现“以品质关怀满足客户向往;以价值提升实现业主梦想”的企业使命。

  电建地产于今年4月取得的门头沟“电建地产·泷悦长安”地块,而目前该地块高端产品泷悦系也即将入市。“我们泷悦长安这个项目就是位于西长安线上,同时又在永定河畔,既能够享受城市的功能,又能够享受到美好的自然环境,这也是这个项目最大的价值所在。”中国电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区域公司总经理朱成林表示。

  “我们取义‘生态中国’的主题,就是在以切身的努力去践行,以求实现城市化的高端地产项目和生态环境的共生。”朱成林说。

  新京报记者 陈禹铭

(来源:新京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