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顺义明年建4万套安置房和保障房

龙露

2014年12月28日07:40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顺义明年建4万套安置房和保障房

  本报讯(记者龙露)明年顺义区全年开复工回迁安置房和保障性住房将达340万平方米,4万套,竣工124万平方米、1.5万套。记者从今天的顺义区第四届人代会第四次会议上了解,今后顺义区不再建设经济适用房,限价房除了正在实施尚未交付的项目外,其余新建项目全部对接市中心区轮候家庭,作为全市统筹使用。

  保障性住房中,公租房占52%,共6个项目,约1.5万套,其中以产业园区配套职工宿舍为主,占公租房总数的95%,主要分布在临空经济核心区、汽车基地、牛栏山镇等地。面向社会家庭的公租房主要分布在马坡、牛栏山、后沙峪等地,约1500套,单套面积均在60平方米以内。目前顺义区符合条件的公租房申请家庭有约1600户,供需基本平衡。

  此外,目前顺义区共有自住型商品房8个项目,其中后沙峪2个,每平方米售价19000元;林河工业区1个,每平方米售价16000元;板桥地区4个,每平方米售价14000元;城中心区1个,每平方米售价18000元。自住型商品房单套建筑面积以75至90平方米两居室为主,与商品房相比便宜30%。只要具备购买商品房资格的人群都可以申请购买自住型商品房。J029

(责编:张心梦、唐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