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南宁良庆区拆除楼顶违法搭盖物6万平方米

2014年12月29日16:04    来源:南宁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南宁良庆区拆除楼顶违法搭盖物6万平方米

  “之前已经通知您自行拆除天面违法搭盖物,您并没有在规定时间节点前拆除。今天我们组织力量对楼顶违法搭盖物进行拆除,请您配合我们的工作。”12月25日,在五象岭路,良庆区执法人员对一户在天面违法搭盖的户主表明来意。在大型吊机与人力拆除协作下,天面违法搭盖物很快被顺利拆除。

  据了解,良庆区独栋私宅较多,大多住户在没有办理任何手续的情况下在楼顶加盖铁棚等搭盖物,这些违法搭盖物没有经过统一的设计验证,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也严重影响城市形象。

  今年以来,良庆区相关部门和街道工作人员组成专项行动组,对顺风街、建设路、金象大道、五象路等重点区域两侧的楼顶搭盖物全面排查清理,动员住户将楼顶搭盖物自行拆除,并下发限期拆除公告。经过耐心细致的宣传引导,大部分住户主动自行拆除违法搭盖物,少部分住户由于种种原因没有在规定的时间内自行拆除。良庆区以人为本,组织大型吊机和拆除工人,帮助住户进行拆除。截至12月25日,良庆区共拆除楼顶违法搭盖物731处,面积60000余平方米。(记者田艳 通讯员谢蒙龙)

(来源:南宁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