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楼道们被封存火灾隐患 物业:已将违规防盗门拆除

2014年12月30日11:01    来源:燕赵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楼道们被封存火灾隐患 物业:已将违规防盗门拆除

  广美国际

  物业:已将违规防盗门拆除

  □社区记者 卞静

  “我们是栋商业楼,半个月前物业在楼道里封了扇门,不仅影响采光和通风,还存在一定消防安全隐患,”日前,业主贾先生致电本报,反映了这个让业主十分“苦恼”的问题。

  贾先生称,大约半个月前,有人在21楼北侧楼道内开始大张旗鼓安装防盗门,将四间房间围了进去,同时被围进去的还有一段楼道公共场地,以及楼道间内的一扇窗户。这一做法立刻引起同楼层其他业主的不满,由于窗户被圈到门内,采光受到影响,即便是大白天,楼道里也是黑乎乎的。此外,还影响了楼内正常通风,另外业主们担心,这样一来,将造成一定的消防安全隐患。

  “我们了解到是物业安装的那扇门,也找他们沟通过,但目前只是把门拆了,摆在楼道里,之后就再也没了动静,”贾先生说,其他业主有的买了房子是要自己住,而有的是要对外出租商用,他们担心,装上防盗门,不仅影响居住安全,还会影响到房屋对外出租。

  就此事,记者联系了广美国际物业公司,一位工作人员称,已将防盗门拆除,现场残留的问题过几天也都将清理完毕,她还表示以后不会再建。

  昨日,当记者再次致电贾先生,他说,物业已将门彻底清理。

(来源:燕赵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