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滚动播报

临建房起火 市民齐扑救

2014年12月30日14:02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临建房起火 市民齐扑救

  昨日13时53分,在十经路与津塘路交口,一座居民楼下的临建房突然起火,近10位市民联手救火。

  昨日13时53分,河东区鼎泰大厦附近的一临建房燃起大火,而该房距离邻近的居民楼不足两米,火势迅速蔓延。首先发现火情的是附近烟酒店老板潘先生,他在拿出手机报警后快速跑向店内,拿起灭火器夺门而出。但由于火势过猛,店内仅有的一个灭火器作用有限。正在潘先生踌躇之际,他的父母和三位附近的商家都赶了过来。他们找来塑料桶、脸盆等接水救火。不少途经此处的市民也加入到灭火队伍中。“当时参加灭火的人有近十位,大家争先恐后,共同出力,接水的接水,扑救的扑救。”目击者李先生告诉记者。十余分钟后,消防员赶到现场。市民携手与消防员及时将大火扑灭。(记者宋雪飞)

(来源:今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