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园区设计:以开发区为特色的建筑设计企业

2015年01月05日08:3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报告摘要:

  公司隶属于工程技术服务业,主要从事建筑领域的工程设计、工程总承包、工程监理及项目管理业务。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建筑工程技术服务领域的综合服务提供商之一,2013年公司被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评为首批江苏省服务业创新示范企业(2013-2015),是其中唯一的建筑工程勘察设计企业。

  建筑工程勘察设计行业是针对建筑及配套设施建设,开展勘察、设计、总承包等各项业务的工程勘察设计子行业。近年来,我国宏观经济持续向好,房屋建筑类固定资产投资规模逐年上升,建筑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始终保持了较快增长。2006-2012年我国工程勘察设计行业营业收入年复合增长率达到27.37%,显示了良好的成长性。未来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和工程勘察设计费率的提升,建筑工程勘察设计行业有望继续保持较快增长。

  公司立足于国内各国家级、省级开发区市场,以高端工业建筑、民用建筑为主要业务领域,以工程设计、工程总承包、工程监理及项目管理业务为核心,致力于成为卓越的开发区(新城)建设工程技术综合服务专家。公司竞争优势主要包括:1、技术和服务优势;2、高端客户优势;3、经验优势;4、地域优势;5、管理优势;6、品牌和人才优势。公司营业收入从2011年的38245.98万元增长到2013年的47373.81万元,复合增速为11.30%,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为6540.78万元增长到8506.94万元,复合增速为14.04%。

  募投项目情况。公司拟发行1500万股,发行价29.97元,募集资金主要用于以下项目:1、设计与技术中心技术改造项目;2、工程总承包业务开展项目;3、设计与营销服务网络建设项目;4、未来发展战略储备资金项目。

  盈利预测及定价。我们预计公司2014年、2015年、2016年每股收益为1.70元、2.12元、2.50元,考虑到公司行业经营特点及公司自身发展,我们给予公司2015年15x-20x的估值,相应定价区间为31.8-42.4元。

  风险提示:新签订单不及预期;现金回款风险。

(责编:朱江、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