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北京西城251栋老楼穿"新衣" 室内温度提高五六度

龙露

2015年01月07日08:08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西城251栋老楼穿"新衣" 室内温度提高五六度

  原标题:北京西城251栋老楼穿"新衣" 室内温度提高五六度

  老旧楼房墙体贴上了保温板,单层玻璃窗户换成了双层,墙面还涂上了环保涂料……伴随着老旧小区户内塑钢保温窗更换接近尾声,西城区牛街街道今年的13栋老旧楼房节能保温改造工程已基本完成,近2000户居民自此将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季。

  尽管室外温度已低至零下,但南线里(资料、团购、论坛)2号楼的侯大妈家却是温暖如春,进屋就能感到一股迎面的暖流。而往年,候大妈一到冬天就犯愁,虽然一直通暖气,但温度也就在17摄氏度上下,白天在家在薄毛衣外还得套上一件厚毛衣。改造后,候大妈家明显暖和了,“现在屋里的温度能达到23摄氏度左右,一下升了五六度,待在家里感觉很舒服。”侯大妈乐呵呵地说。

  据统计,截至目前,西城区251栋老楼节能改造任务全部完成,同时有55栋老楼抗震加固改造全面开工,10栋简易楼治理工作启动,其中4栋已完成腾退。(记者龙露 通讯员张海涛 丁晓辰)

(责编:张心梦、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