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今年顺义将打造两大新功能区

2015年01月07日09:31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今年顺义将打造两大新功能区

  本报讯(记者 王斌)继临空经济区后,今年顺义将最新打造另两大功能区,即北京生态休闲旅游示范区和科技创新产业功能区,目前两大功能区已经举行了揭牌仪式。至此,顺义区已完成对原有15个经济功能区的整合。

  北京青年报记者从顺义区了解到,新成立的顺义绿色生态产业功能区以白马路及其延长线为主轴,囊括了舞彩浅山、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北京国际鲜花港、三高科技示范园区、北京花卉交易中心等五个原有功能区。

  科技创新中心则是北京的新定位。2015年,顺义科技创新产业功能区将依托中关村科技园区顺义园,整合北京林河经济开发区、北京汽车生产基地、北京临空国际经济技术产业基地、北京板桥创意天承产业基地、北京北方印刷产业基地,形成“科技创新”板块起步区,总规划面积23.64平方公里,其中备用地10平方公里。

(来源:北京青年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