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通州为吸引人才开百万住房补贴

2015年01月07日09:32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通州为吸引人才开百万住房补贴

  本报讯(记者 林艳)近日,通州第四届博士论坛召开。本届论坛以“金融投资与创新发展”为主题,会上多位博士以投资与创新发展的角度,就通州社会建设、产业、法治和水务治理等热点问题发表演说,为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中的诸多问题献计献策。

  据通州区组织部人才科科长李建国介绍,通州近几年博士人才翻倍,由2011年不到100人,发展到现今近300人的规模。博士人才数量增长的同时,通州区也“开出”了不少特殊条件,以吸引和留住人才,其中一大方面是特殊的津贴和住房补贴。通州区针对院士等第一层级的人才“开出”100万住房补贴,另设每月5000元津贴,连续发放三年;针对第二层级的博士人才,“开出”10万住房补贴,另每月设1000元津贴。目前,博士人才的住房补贴已经向100多人发放。除此之外,通州区2012年收购了200多套廉租房,作为人才公寓,专门开放给在通州工作的硕士研究生以上人才租用,目前已配租109套,未来还将进一步扩大人才公寓的布点和数量。

(来源:北京青年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