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碧桂园珊瑚宫殿单月热销逾1000套 再摘清水湾楼市桂冠

2015年01月07日14:53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碧桂园珊瑚宫殿单月热销逾1000套 再摘清水湾楼市桂冠

  岁末新首掀起狂购潮

  岁末新首,海南清水湾各项目都在用各种方式冲击年终的销售指标。一时间,湾区内供应量猛增,碧桂园·珊瑚宫殿凭“清水湾最好的房子”,2014年最后一天再发力,实现单月销售逾1000套,再摘清水湾旅游度假社区桂冠。从11月22日内部福利专场,引爆清水湾首波抢购热潮,到2014年的最后一日,碧桂园·珊瑚宫殿开创了“单日销售金额最高、销售速度最快”等清水湾楼市多项销售纪录,在海南清水湾楼市掀起了一股“碧桂园现象”。

  只要三亚1/2的价格买公园里的清水湾

  高性价比产品领跑清水湾旅游度假物业

  单月热销1000余套的佳绩,在湾区乃至整个大三亚均令人羡慕,业界和客户纷纷投来关注的眼光。除了市场购买力的集中释放之外,碧桂园·珊瑚宫殿项目本身的突出优势也是热销的重要基础。

  约49-93㎡全景洋房,揽湖、观海、赏园,推窗即美景入画的视觉享受,精装总价68万起。据了解,碧桂园·珊瑚宫殿近期主推了最高性价比稀缺黄金户型,相对清水湾区内的其他度假产品,开间和进深更阔绰,居住舒适性更高,且保证了户型格局方正,明朗通透。景观阳台和生活阳台双阳台设计,不但开阔了观景视野,更添居家度假氛围。客厅与餐厅、客厅与观景阳台的自然对接,让度假生活在舒适感的基础上,再添明快节奏,相对餐厅与客厅分离的产品,碧桂园·珊瑚宫殿岁末加推的洋房产品具有更高的空间利用率,成就性价比之王。

  约81-82㎡园景别墅,不但拥有高达99-138㎡的赠送面积,更有7米挑高大堂、双客厅、下沉式庭院等,这种做法最大限度的发挥了别墅面积的功能,有效地将阳光和新鲜空气引入室内,一头连接自然,另一头就是温情的家居生活。为居住者提供海居度假生活的同时,更打造浓郁的归属感。同时,通过高低层次的打造,给空间带来更加丰富的视觉感和使用的可能性,使庭院的舒适性和功能性都得到了全面提升,使传统意义上的辅助区域功能得到释放,更为地下室增加了家庭娱乐、室外活动休闲等功能区。

  海南独有10万㎡清水湾中央公园

  2分钟尽享湾区千亿度假配套

  作为千亿房企,碧桂园集团配套先行的理念一直贯穿始终。10万㎡清水湾中央公园为海南独有,业主在家门口即可享热带至美公园景观。近万平英伦风情商业街的打造,下楼即可享午后咖啡馆、环岛易购、珊瑚海鲜餐厅、银行、药店、知名婚纱摄影店等成熟配套,便捷生活贴身尽享。更拥专属景观大道——珊瑚大道,坐享5分钟清水湾千亿级高端度假配套,享受清水湾最醇熟的商业配套,堪称清水湾度假、生活黄金核心。

  值得关注的是,碧桂园·珊瑚宫殿的业主移步即享清水湾首家七星级滨海会所,其中包含凤凰中餐厅、301惠民诊室、皇家中轴景观园林、健身房、VIP电影院、3D高尔夫等多达14项服务。更有私属沙滩吧和海南首创2800㎡无边际泳池等多种类度假娱乐项目。

  单月1000套的热销,也许只是海南清水湾旅游度假市场年终井喷的开始,后续的市场走势将达到怎样的热度值得期待。

(来源:新华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