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泰禾·北京院子斩获2014北京别墅销冠

2015年01月09日17:56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讯 年末将至,又到了盘点楼市的时候了,各机构的各类排行榜也纷纷出炉。在多家机构公布的201年北京别墅类的排行榜上,泰禾·北京院子的成交金额均位列榜首,斩获2014北京别墅销冠。自2014年初,泰禾·北京院子开盘以来,项目就一直稳居北京别墅成交金额首位。

  2014年北京市上演顶级豪宅项目扎堆入市的现象,市场竞争非常激烈。在群雄争霸、整体楼市以及北京别墅市场处于低迷的大环境之下,泰禾·北京院子突破重围,无论是在产品还是口碑都取得了市场的一致叫好,最终获得2014北京别墅销冠。

  从市场反映来看,高品质的别墅项目已经成为当今市场争抢的主流产品。环顾北京别墅格局,泰禾·北京院子在区域布局、产品形态、品质、定位等方面优势明显。

  市场从来不缺营销奇迹,缺的永远是好产品。对于“泰禾·北京院子”的逆市狂销,业内人士表示:“在北京市场上,泰禾·北京院子的定位准确,面向购买力强大的高端改善客群。无论在特色还是品质,都更胜一筹。”

  泰禾集团作为中国院落别墅领导者,其“院子系”是最具特色的产品线。而其标杆之作泰禾·北京院子能成为历年来唯一坐上别墅销冠宝座的中式别墅,除了准确的市场定位,更在于其高度追求产品差异化与产品高品质。

  泰禾·北京院子以传承北京胡同、四合院的城市里坊形制,创新“三街五巷八坊”规划,为各坊巷独立设计美学主题,将街巷风致与院落无缝融合,营造极具中国境界的诗意坊巷。而以园门、院门、宅门三重递进仪式,则形成“院子”独有的静街深巷和高墙门头私密围合,给北京提供了一个当代中国的生活美学范本,更给钟情于“院子”的上层精英打造出一方都市“心灵桃源”。

  事实上,自推出以来,泰禾·北京院子一直是业内外人士纷纷观摩踏访的重点项目,不少城市的开发商模仿、借鉴泰禾·北京院子的成功经验,如今其已然成为了中国院落别墅的典范。

(责编:张心梦、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