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装修工人踩上“纸片阳台”坠楼

2015年01月13日14:19 | 来源:福州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装修工人踩上“纸片阳台”坠楼

  阳台水泥面非常薄,底部仅靠木片支撑,他一脚踩塌致骨折

  ■福州晚报记者 王威 石美祥

  通讯员 黄绿荣 郭冠宏 文/摄

  福州晚报讯 11日16时40分许,仓山区桔园二路天骄苑一别墅内,一名装修工人在施工时,踩到阳台上,不料阳台塌了,他跌入地下室,造成左腿骨折。工友们发现情况后,立即向消防部门报警求助。消防人员到场后,将这名工人救出。

  接警后,仓山区金祥消防中队的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施救。“工人是一名年轻男子,当时他的表情十分痛苦,正拿着电话跟家里人说自己的伤势。”一名消防指挥员透露,工人的左腿已经骨折,但人还比较清醒。

  随后,两名消防人员携带安全绳、多功能救生担架、安全挂钩、绳索等器材,通过拉梯下到地下室。消防人员仔细检查工人伤势后,小心翼翼地将他转移到担架上。同时,在一楼的其余几名人员利用拉梯、安全挂钩、绳索、滑轮搭建起一个吊升支点。十几分钟后,受伤工人被吊到一楼,移交给医务人员进行救治。

  据介绍,该别墅刚刚开始装修,事发前,男子正站在一楼阳台上,没想到脚下的阳台突然塌落。“整个人一下子就掉下去了,就几秒钟时间,后来才发现这个阳台的水泥面非常薄,底部仅靠木片支撑着。”一名工人说。

(来源:福州晚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