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一小区停了电梯又停水 居民怨声连连

2015年01月13日15:21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一小区停了电梯又停水 居民怨声连连

  昨天,朝阳区芍药居10号楼居民反映,楼里电梯停运两天,造成老人上下楼很不方便。雪上加霜的是,楼里突然又停了水。人们下楼提水,然后再爬高楼回家,实在有困难。

  昨晚,记者来到了芍药居社区10号楼,进出楼门的很多居民都在议论着电梯和水的问题。“这叫什么事儿!”一位家住18层的居民扛着整桶的水站在楼前,望着头上数不清的窗户直咋舌。

  记者看到,10号楼内共有两部电梯,当时都是停运状态,其中一部电梯上贴着通知,内容却与电梯无关。大意是说楼内更换高压水泵,1月11日由于压力测试会出现停水,但居民们说,实际停水已经两天了。

  居民李女士介绍,这栋楼里原本有一大一小两部电梯,小梯已经四五年没有开过了,大梯现在也不能用了。以前高层水压不稳,现在更换了水压设备是好事,可到现在家里都没有水。没有电梯居民减少出行也就罢了,没水用又逼着人下楼找水,真头疼!

  居民张先生说,芍药居10号楼是老宿舍楼,原本没有物业,现在由一家物业代管。

  昨晚,记者首先联系了电梯维修部门,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并非不给修电梯,而是经过检测,电梯设备没有故障,毛病出在电源上,这个问题还是得找物业或者居委会处理。今天上午,记者又联系了芍药居第三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电梯无法运转、水泵压不上水,其实是因为电源故障。经过多方沟通,目前物业已经购买了配件,正在进行故障修理,预计今天就能把问题解决。(记者景一鸣)

(来源:北京晚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