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枣庄三个老旧小区正式进入供暖季

2015年01月13日16:03 | 来源:齐鲁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枣庄三个老旧小区正式进入供暖季

  本报一直关注老旧小区的供暖问题,记者了解到,枣庄市中区对老旧小区暖气改造工程后,薛庄、铁西、文化四村三个老旧小区也相继开始供暖。

  12日,记者先后来到薛庄、铁西、四村三个老旧小区。从枣庄市热力总公司了解到,枣庄市市中区今冬新增的供热面积108万平方米,其中规模大的老旧小区集中供热工程已经全部完工,老旧小区的供暖问题也相继得到了解决。

  在铁西小区,居民张先生向记者说:“现在供暖问题解决了,对我们以往没有供暖的生活有了很大提升,也解决了我们以往使用‘土暖’存在安全隐患的担忧。”另一位文化四村的居民宋先生也说,虽然他们小区相对其他两个小区供暖较晚些,但供暖后的效果很不错,室内温度在18℃左右。

  随后,记者联系了枣庄市热力总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2014年对规模大的老旧小区集中供热工程已经全部完工,也相继投入使用供暖。目前,辛庄、周庄社区、光兴里小区供热的规划设计、预算编制等工作已完成,三个小区正在筹措工程建设资金与公司协商,如果协商成功后公司将积极予以推进,争取在2015年供暖季逐步实现改造。

  (记者 孙越)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