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奔跑吧投资人美国投资移民上演绿卡争夺战

2015年01月14日08:18  来源:上海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奔跑吧投资人美国投资移民上演绿卡争夺战

  近日,美国国务院(DOS)2014年度移民签证等候名单报告新鲜出炉。截止到2014年11月1日,EB-5签证等待人数在过去一年达到6,418人,增加了35.2%,其中中国大陆的等待人数为5169人,在EB-5类别中占比80.5%。值得注意的是,由于以上数据并不包括那些在美国等待调整身份的申请人,也就是说在过去一年中,仅是在NVC(美国签证中心)阶段等待美领馆面试的EB-5申请排队人数,就达6,000多人,占据了美国去年一万张签证配额的60%左右。按照当前的审理速度,如果EB-5配额无法得到调整,美国投资移民2015年将可能出现排期。

  美国国务院也曾预测:EB-5的签证排期将会在2015年6月左右出现。届时,EB-5申请人需要等待至少2年的时间才能获得美国领事馆面签的机会,这无疑将对投资人产生极大影响!侨外移民专家建议:有意移民美国的投资人,目前最好的方法就是尽快选定美国投资移民项目,抢占2015财年签证配额。

  由于美国投资移民对申请人乃至整个家庭来说可谓至关重要的头等大事,因此,很多投资人都抱着宁缺毋滥的心思,寻找着安全和保障系数高的EB-5精品投资移民项目,希望能找到符合当地市场刚性需求的EB-5项目,最好还有政府的支持,例如给予政策支持或经济补贴等。侨外移民近期为投资人引进的美国投资移民纽约大西洋广场三期(太平洋公园项目),可以说完全符合了投资人对项目高保障性的需求。

  纽约市大西洋广场项目是当前纽约市最为重要的政府与开发商共同合作的项目,也是布鲁克林历史上创造最多就业机会的项目,这个划时代的地标性项目将彻底把布鲁克林转型为纽约市全新的社交、文化以及商业焦点。2013年12月,绿地集团美国收购了整个大西洋广场项目70%的股权,与森林城市集团共同开发。绿地作为中国投资方为纽约城市建设和区域经济带来的巨大推动,也获得了纽约市政府及布鲁克林区政府的支持与盛赞。

  作为近几年来罕有的EB-5系列精品之作,纽约大西洋广场项目自推出便创造一些列佳话:项目一期巴克莱体育馆收益全美第一、全球第二,投资人I-829的陆续获批使其成为迄今为止EB-5史上人数最多的I-829单体获批项目;项目二期由侨外移民独家代理,498个名额仅81天售罄,创造行业认购传奇。大西洋广场三期(太平洋公园项目)不仅传承了前两期的成功模式和运作经验,项目开发商、建筑商和运营团队,也将集结原班人马强力打造。此外,除了对整个大西洋广场项目的资金投入和政策支持外,在三期中,政府还将额外提供1830万美金的政府财税补助。如此强大的政府支持力度,加上前两期成功经验的护航,未来,移民局对大西洋广场三期项目快速审批之优势可以预见!

  值得关注的是,美国时间12月15日,纽约大西洋广场项目三期(太平洋公园项目)正式开工,纽约市市长白思豪(BilldeBlasio)、中国驻纽约副总领事程雷等官方人士均出席了开工典礼,该项目在当地的重要意义可见一斑,其受到投资人追捧就更不足为奇。由于纽约大西洋广场后续第四期、第五期项目将不再对EB-5开放,因此纽约市大西洋广场三期(太平洋公园项目)将是该项目EB-5之旅的最后一站,因此也将是EB-5投资人参与此项荣耀投资的最后机会,名额之稀缺不容错过。

  侨外移民的专家提醒,除了排期可能出现,2015年美国投资移民还将面临涨价的考验。对于投资人来说,当下正是办理EB-5投资移民的最佳时机。建议投资人尽快选定优质美国投资移民项目,赶在变政之前抢占签证配额,“拿下”美国绿卡。(来源:上海在线)

(责编:张心梦、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