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大鹏下沙安置区预演社区分房 防止一房多选

2015年01月14日10:07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大鹏下沙安置区预演社区分房 防止一房多选

  1月9日,大鹏下沙安置区进行了分房前的预演工作。下沙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预演,及早发现分房工作中可能存在的不足,收集参与预演体验居民的意见,以便在正式分房时,相关工作可以做得更加有序。

  据下沙社区工作站负责人介绍,下沙社区共有需要安置的下沙居民529户,截至目前已完成分房协议签约的居民为368户,签约率达70%。下沙社区安置区共提供1247套住房,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

  9日上午,记者在下沙社区综合楼看到,现场已按照有关流程分区域进行了设置,设有选房报到处、选房等候区、选房区。在四楼选房区,记者看到,这里除了张挂列有房间序号的控制表外,还有按原型比例1∶200缩微而成的楼盘模型供选房者对照使用。据工作人员介绍,此次预演还可以减少“一房多选”的撞车情况出现。

  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从正式分房之日起,计划每天安排18户(上午8户,下午10户)选房,每户居民将有30分钟的时间来完成选房流程和办理确认手续。不过,相关工作人员暂未透露正式分房的具体时间。

  南方日报记者 张东方

  通讯员 曾振文

(来源:南方日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