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保守党选区房价增幅是工党区的八倍

2015年01月16日08:25  来源:英国房产周刊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保守党选区房价增幅是工党区的八倍

  过去五年中,在首都以外的保守党选区的房价上涨了16%。调查显示中强调了英国房地产市场“两种速度”发展的事实。

  调查显示,从2009年至今,在首都之外的保守党选区房价上涨了16%,自民党选区房价上涨8%,共党选区也出现了2%的涨幅。

  数据还显示,保守党选区的房价平均比共党选区房价高出64%,差价接近100,000英镑。

  在保守党选区的一套普通住宅价格为252,083英镑,与之相对,共党选区的房价仅为153,843英镑。

  英国的“两种速度”的房价市场并不是一个概念,而是政治因素对房价数字上出现的前所未有的分裂现象。

  第一太平戴维斯负责住宅项目的总监指出:“保守党选区的房东在过去五年内的表现十分出色。”他补充道,这一现象也反映出要维护一个统一的住房政策是很难的。

  保守党被指控一直以来都在制定保护帮助老年人和富裕选民们的政策,以获得这部分群体的选票。

  各部长都维护富裕退休者的利益,同时削减其他地方的开支。最近,副首相尼克·克莱格和自由民主党负责人指责保守党只是“照顾自己的选民”而不是服务于大多数人。

  与共党和自由民主党不同,保守党对“豪宅税”持反对态度。而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的数据则为这一现象给出了明确的解释。

  然而,保守党在去年的秋季报告中提出的新印花税政策将对购买房屋价值超过930,000英镑的所有购房者征收更多税款。保守党人坚持用此举来表明,他们无需讨好富豪选民。

  在全英范围内的100多个边缘选区中,保守党选区的房价高于共党选区。其中最为边缘的选区房价也高于英国平均水平。这表明这些选区的房屋政策得到了选民的青睐。

  此外,调查还发现,英国房价最贵的20个选区的房价是最便宜的20个选区价格的13倍。

  在房价最贵的20个选区中,有11个选区受保守党掌握,其房产总价值约为7410亿英镑。在房价最低的20个选区中,有15个选区由共党负责,房产总价值仅为570亿英镑。其总价值甚至分别低于英国房价最贵的前三个选区:伦敦和威斯敏斯特(788亿英镑),Kensington(748亿英镑),Chelsea和 Fulham(618亿英镑)。

  在过去5年内,共党掌握的选区内房价上涨了19%,远远落后于保守党选区内23%的房价涨幅。

  如果不考虑伦敦,政治因素对房价的影响将表现的更为直接。而伦敦正是共党实力最为丰厚的地区。在大伦敦区,共党选区为38个,保守党为28个,自由民主党仅有7个。

  房价排名前20中属于共党的选区全部在伦敦范围,分别是Westminster North, Hampstead和 Kilburn, Holborn 和St Pancras, Hammersmith, Tooting 和 IslingtonSouth以及 Finsbury。

  但是,将伦敦房价排除在外考虑,才会出现在过去五年内保守党选区和自由民主党选区房价快速上涨这一调查结果。而此调查公布的时间点也颇为巧妙,距今年的大选近有4个月时间。

  由《星期日泰晤士报》进行的YouGov民意调查访问了过1,600名被调查者,发现保守党和共党的支持率不分高下,均为32%。

  本月初进行的民意调查同样透露了英国独立当以获得18%的选票,自由民主党为7%,绿党紧随其后为6%。

保守党选区房价增幅是工党区的八倍

(责编:张心梦、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