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南京首套房贷款普遍95折 附加条件更亲民

2015年01月19日10:44 |
小字号
原标题:南京首套房贷款普遍95折 附加条件更亲民

  2014年9月30日央行发布房贷新政已三月有余,尽管此前银行一直强调资金成本等因素导致房贷利润微薄,但2015年伊始,不少购房者都被一条“汇丰银行首套房利率执行88折优惠”的消息所吸引,那么南京市各银行对于首套房利率又有何动作?有专业机构预测利率优惠下降的通道已经打开。2015年的房贷将会呈现出前松后紧的趋势。

  记者在联系上汇丰银行的工作人员后了解到,目前他们所执行的利率最低为8.8折,但要享受这样的利率优惠有一定条件。与网上传出的该优惠主要针对二手房贷款不同的是,该银行在南京针对首套房推出了88折优惠利率,但只针对购买一手房的客户。同时,在协议楼盘上侧重有外资背景的房企,对于协议楼盘购房者的审核条件相对比较宽松。不过,该优惠活动在近期即将截至。

  关于有传某国有银行将推首套房7折利率的消息,记者致电该行客服进行求证。工作人员表示没接到任何执行7折优惠的通知,目前对首套房基本执行95折利率,非常优质的客户经过特批,能争取到9折优惠。

  而另一家股份制银行提供9折利率优惠,但其附加条件较为苛刻,需要购房者在该行存入50万元3个月定期存款才可享受。而目前成都国有银行,在客户征信情况良好的情况下,最低可以提供享受基准利率的贷款。

  除了以上两家银行以外,记者在调查中发现,南京的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南京银行、东亚银行、恒生银行、兴业银行、华夏银行、浦发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光大银行、北京银行等其他绝大部分银行首套房执行的政策基本一致,都是首付3成、利率95折。

  目前,优惠利率的附加条件也变得更加亲民,不再像以前那样对申请95折房贷优惠的客户提出各种苛刻的附加条件。

  “只要是我们银行合作楼盘的客户都可以享受到95折利率。”中国银行工作人员表示,与银行有合作的万科、和记黄埔、升龙等楼盘都有95折优惠。 □金陵晚报记者 杨艺

(来源:金陵晚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