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越秀地产拟跟进合伙人制度

2015年01月20日16:12 | 来源:羊城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越秀地产拟跟进合伙人制度

  万科提出合伙人制度后,广州老牌国企越秀地产也表态将会跟进合伙人制度,相关申请已上报给国资委。

  在日前举行的越秀地产“2015政策形势预测与投资理财论坛”上,越秀地产副总经理朱晨坦言,未来的3至5年,大部分房企的核心不再是简单地缩短周期开发,希望活下去更多是让自己活得更好,通过降低土地价格提升更多土地价值。他指出,万科发起的合伙人的事情,就会改变整个行业,越秀也在跟进,做越秀的合伙人计划,希望这是未来新的经营模式。不过,他坦言,其实对于合伙人制度国资委也有在考虑,毕竟涉及多方面因素,越秀地产的相关申请已上报,具体如何做仍在考察中。合伙人制度对于公司更多益处可能在未来人才管理,能够将公司人才紧紧地捆绑一起。

  对于2015年的房价,朱晨表示,2015年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的房地产将稳健成长,而房价则不会下滑。人口是决定区域房价的基础,一线城市是新常态下的增长重点。而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的流动人口和常住人口的比例已经超过了1:1,“北上广深2个人争一套房屋,所以这些城市的房屋价格掉不下去”。

  朱晨依然看好未来10年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发展,他表示,虽然过去那种爆发式的增长不会再有了,但未来10年房地产还将处于稳定增长和调整的时期。等到2025年之后,市场会面临比较大的压力。记者赵燕华、实习生殷弘

(来源:羊城晚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