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百嘉信地产刘继:2014楼市砥砺前行 今年将稳中微升

2015年01月21日09:39 | 来源:中国侨网
小字号
原标题:百嘉信地产刘继:2014楼市砥砺前行 今年将稳中微升

百嘉信地产刘继:2014楼市砥砺前行今年将稳中微升

广州百嘉信地产集团副总经理刘继

  中新网1月21日电 2014年,商品房销售、投资增速、新开工面积等数据相对滞缓,楼市进入深度调整期。广州百嘉信地产集团副总经理刘继坦言,受宏观经济不景气和房地产市场自身调整的双重影响,房企发展面临压力,楼市砥砺前行。

  2015年房企发展进入市场调整后的新时期,刘继认为,企业之间更多比拼的是战略眼光和产品品质。刘继介绍,在2014年前五月广州楼市市场遇冷受挫、去化压力上升、促销降价潮迭起之时,百嘉信针对高端市场,推出了位处高新产业集群的商业综合体,以及高端旅游度假综合体等项目。

  对于2014年楼市走向,刘继给出“总体表现尚可”的评价,“第四季度成交冲高,库存压力有所缓解,年末市场明显回暖”。

  刘继认为,去年楼市成交年底“翘尾”,与一系列房地产政策的助推作用密切相关。他表示,从3月起,尤其是下半年以来,相关部门出台了一系列刺激政策,央行降息、地方政府"救市"、公积金贷款利率下调,或多或少地提振了楼市。

  谈及2015年楼市走向,刘继分析,楼市成交量将超过2014年,高品质产品将是硬指标,价格也将稳中微升,同时货币政策等房地产调控将有望持续宽松。(中新网房产频道)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