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施工挖破水管 商户遇“水荒”

2015年01月21日13:10 | 来源:厦门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施工挖破水管 商户遇“水荒”

  昨天,明发商业广场里的部分商户陷入了“水荒”——从中午一点半开始,水龙头就滴水不出,这可急坏了众多食肆老板。实际上,不止明发商业广场,隔路相望的莲富大厦昨日也遭遇停水。

  “水停了,这可怎么做生意。”昨日下午五点半左右,记者来到明发商业广场,一家经营肉骨茶的食肆老板连连抱怨。他说,中午午市刚过就发现停水了,眼见晚餐时间要到了,没水根本没法做菜,他们只好买了好几大桶矿泉水应急。

  与肉骨茶老板有相同烦恼的商户有很多,记者从明发广场管理方了解到,打电话询问停水事宜的商户络绎不绝。附近的莲富大厦也整栋楼停水,物业人员告诉记者,大楼顶部有水箱可以二次供水,但到了下午三点水箱里的水都用光了。

  记者从水务部门了解到,停水原因为明发商业广场附近施工挖破水管,为了抢修而暂停送水。抢修于昨晚六时许完毕,全面恢复供水。(记者 袁舒琪)

(来源:厦门日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