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拍地容易卖房难 杭州之江板块楼盘配套成短板

2015年01月22日13:39 | 来源:钱江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拍地容易卖房难 杭州之江板块楼盘配套成短板

  2009年,正值土地大年,市场一整年都处在亢奋中,不少地块经过几十轮才决出胜负,溢价率都高得惊人。

  听一些业内人士谈起:当时不少有实力的外来大鳄觉得杭州市场好做,一进来就甩开膀子重金拿地,导致的结果却是,有些高价地几年内都动不了,再碰上此后楼市政策调整,不少当年土地市场上的“香饽饽”迟迟难脱手。

  其实之江板块发展潜力挺大的,有之江旅游度假村作为依托,有九溪玫瑰园、云栖玫瑰园等经典豪宅作品先行。不过,目前板块内的项目基本以高层、小高层住宅为主,地块容积率变高,项目整体定位就变了,而此类产品对周边配套的要求就更高了。“如今的之江板块配套,虽然已有名校、国际会议中心和地铁确定入驻,但这些配套的速度远远跟不上我们楼盘交付的速度。这也是房子难卖的一个原因。”一位板块内的开发商说。 孙晨

(来源:钱江晚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