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一根钢筋插入14岁少年右眼 房主称没看到事故

2015年01月23日09:13 |
小字号
原标题:一根钢筋插入14岁少年右眼 房主称没看到事故

  追踪

  《一根钢筋插入14岁少年右眼》

  昨日,本报报道了小龙(化名)在建房工地被钢筋插伤右眼,面临失明危险一事,事发后招工老板和房主没有就此事给出说法。昨日下午,记者跟随小龙的父亲再一次来到事发工地,见到了房主杜某。杜某表示,当时他一直在工地,没有看到在工地上发生意外事故,他也不承认小龙是工地的工人。

  在现场的一名杜某的亲属称,当日大约10时左右,包工头过来告诉他小龙受伤了,但是伤得不严重,所以他也没有太在意,“意外发生在8点多,为什么当时不告诉我,而是要等到一个多小时后才说呢?”他认为小龙的眼睛虽然在工地受伤,但现在面临失明危险有可能是其他因素造成的,小龙的父亲龙刚平以此“敲诈”房主。

  昨日,海口琼山区司法局凤翔街道司法所工作人员介入调查。由于包工头不在场,有些信息无法确认,龙刚平与房主就“小龙的伤是否在工地造成的”无法达成共识。 工作人员建议,龙刚平与房主择日叫来包工头再协商,“如果事故真的在我的工地发生,我愿意赔偿。”杜某表示。

  本报对小龙遭遇的报道引起广泛关注。昨日,海口市民李女士联系记者,表示要去医院看望小龙,并且捐款500元。 □见习记者 张野

(来源:海南特区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