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深圳万科主流住宅项目 将实现100%工业化

2015年01月23日10:33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深圳万科主流住宅项目 将实现100%工业化

  ■市场动态

  记者日前从深圳万科了解到,深圳万科去年年度销售额高达160亿元(签约+认购),回款达136亿元,连续第15年稳居深圳市场第一。

  2014年,是万科的合伙元年。面对市场变幻,深圳万科以审慎态度,积极拥抱大数据、新金融和移动互联网,房地产理财产品得以顺利推出。在传统住宅方面,深圳万科开发“幸福系·梦享家”首置首改产品线,深度传递好房子、好服务、好邻居的万科三好产品观。深圳万科精心锻造的“万科梦工场”也如期面世。而创新性的产品销售方式:公园里、麓城、紫悦山三个梦享家产品同时发售,首发日实现总成交821套,总金额18.3亿元。

  据统计,2014年,深圳万科新开工90万平方米,在建工业化面积约130万平方米。同时,万科对主流项目进行了“产品定型”,5个项目8000套房子均采用3种标准户型,全部应用统一的工业化方式建造、精装修交房、全过程穿插流水施工,主流项目将实现100%工业化。

  而在商业领域,龙岗万科广场全年实现销售6.1亿元,平均开业率98%,累计人流1208.90万人次;而继万科广场成功开业,壹海城一期商业、棠樾商业街也顺利迎宾;今年万科宝体生活广场也顺利开业,首个商业自营品牌社区营地也同时亮相。据统计,去年深圳万科度商公司度经营收入完成8175万元,比2013年的经营收入提升超过50%。

(来源:南方日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