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綦江区第二届房交会购房送车第一轮中奖结果出炉

2015年01月26日12:08 | 来源:华龙网
小字号
原标题:綦江区第二届房交会购房送车第一轮中奖结果出炉

  华龙网讯(记者 曾雪苹)昨日上午,綦江区第二届房交会购房送车第一轮抽奖活动在綦江区营盘山广场公开举行,本次抽奖在821个网签合同编号中产生一名中奖者。最终,业务受理编号201501058000096中奖,中奖者将获得1辆价值约15万元上海通用英朗轿车。

抽奖活动现场

  主办方介绍,参与本轮购房送车抽奖活动是綦江区第二届房交会2015年1月14日-2015年1月20日期间产生《重庆市商品房买卖合同》网签合同业务编号,符合条件的编号总共有821个,仅从中抽出一名中奖者,将获得价值15万的上海通用英朗轿车(1.6L,自动时尚版高配)一辆。在价值15万好车的吸引下,抽奖现场挤满了观众。最终,在现场观众、参与嘉宾与公证员的见证下,业务受理编号为201501058000096中奖,中奖人姓名为税清利、李成刚。

购房送车第一轮中奖结果

  记者了解到,在房交会期间还将进行两轮购房送车的抽奖活动。其中,第二次抽奖在2015年2月15日上午10:00-12:00进行,抽奖范围为2015年1月20日-2月8日具备抽奖资格的网签合同业务编号。第三次抽奖在2015年3月5日上午10:00-12:00进行,抽奖范围为2015年2月9日-3月1日具备抽奖资格的网签合同业务编号。

购房送车抽奖时间表

  主办方提醒,获奖者应于中奖结果公布一个月之内,凭《重庆市商品房买卖合同》、交款票据、身份证明到主办方办理领奖相关手续,主办方向获奖者出具《领奖通知书》;获奖者完成办理领奖相关手续后一周内,凭主办方出具的《领奖通知书》到指定汽车销售商处领取奖品,逾期未领取,视为放弃奖品。

(来源:华龙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