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商业楼宇室内空气净化被重视

2015年01月26日14:10 |
小字号
原标题:商业楼宇室内空气净化被重视

  雾霾锁城的日子,总是叫人忧心忡忡。

  北京、上海……乃至很多二三线城市近年来频繁被雾霾锁城。与雾相比,霾对人的身体健康的危害更大。由于霾中细小粉粒状的飘浮颗粒物直径一般在0.01微米以下,可直接通过呼吸系统进入支气管甚至肺部,因此很容易带来呼吸道疾病、脑血管疾病、鼻腔炎症等。

  在此背景下,越来越多的地产项目开始注重室内空气净化问题,且已成为不少开发商进行市场营销时的卖点。1月14日,在由国际建筑业主与管理者协会(中国)(以下简称BOMA中国)举办的“解读中国商业地产PM2.5最优质解决方案”论坛上,本报记者现场观察发现,200多名与会者对嘉宾们提供的PM2.5解决专业方案尤为重视。

  与此同时,BOMA中国在前期的商业地产租户满意度实地调研中也发现,很多租户对室内PM2.5的具体解决方案十分关心。不少租户想了解的是,当室外PM2.5爆表的时候,除了将办公室的门窗紧闭外,还有什么行之有效的方法能净化室内的空气环境。“在掌握租户的基本需求后,只有将租户目前对身体健康与空气安全的急迫需求通过最有效的方法解决,商业地产在逆市中的增值、保值问题才不会是一纸空文。”BOMA中国相关负责人对本报记者表示。

(来源:中国建设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