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高龄“迷你”二手房都不能贷款吗? 中介:未必

2015年01月28日09:44 |
小字号
原标题:高龄“迷你”二手房都不能贷款吗? 中介:未必

  虽然南京众多银行拒绝对面积小于50㎡、房龄超过20年的老小区房源贷款,但是金陵晚报记者从中介处获悉,目前多家银行主要对首套房购买老小区小面积的拒贷情况比较多,但公积金、组合贷款仍可以放款,而且不少银行对于优质客户也能说YES。

  “近期也有客户来咨询,小面积的二手房能不能办理贷款,实际上,是否被拒贷,还是要看实际情况的。”港厦房产的袁伟表示,对于职业为公务员、金融机构等比较“稳当”的行业,不少银行还是可以帮助办理的。

  我爱我家市场部总监胡涓娟也表示,限制贷款针对的是纯商贷。“但是,公积金或者组合贷款买小户型高龄二手房,好多银行还是可以的。”

  据了解,去年12月,南京工商银行首先明确表示对于50㎡以下二手房停贷,而随后,南京又有10家银行跟进,停止对50㎡以下“高龄”二手房贷款,并且对房龄和面积做出新的要求。傅周艳

(来源:金陵晚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